幹!妳他媽的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為什麼每次我節能燈具跟妳說的結果都會不一樣,你他媽的到底想怎樣酒店經紀,每次都在那邊自以為、每次說到最後都要說別酒店工作人怎樣又怎樣,我在改變妳有看到嗎?根本沒有酒店打工,幹!妳到底要我怎樣做?每次都說我那什麼態酒店兼職度,幹!你他媽的又是什麼態度,妳知不知道你燒烤這樣做害我很難做人啊!妳這樣要我怎樣跟妳溝烤肉食材通啊!溝通個屁啊!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hv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