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記錄20090910星期四子時打坐聽『神龍飄飄』,感覺頭皮麻麻的,心輪處也有點緊,忙問訊是哪位?感覺是戴娜。感覺心裡浮現一位小女孩的圖像:淡淡的頭髮,白白的皮膚,深凹進去的藍眼珠,樸素的背帶衣裙,腳上穿的是荷蘭的木屐鞋,笑褐藻醣膠笑地看著我……感覺她要我記住這個初遇的面容……在心裡謝過她,繼續打坐。恍惚中感覺有人說:昏昏沉沉幾十年,如今一朝醒過來,還我本色。無悔:你好!請你報個名?虛空:韓湘子,看你敢寫不敢寫?無悔:S說過只要心不動,儘管記錄……韓湘保濕面膜子:算你有膽識,也是老和尚點子高,讓一大群笨鴨漸漸步上了道。無悔:請韓湘子說說您我的這個緣是怎麼續上的?韓湘子:打仗時結的緣。無悔:什麼時候的戰事?韓湘子:二戰初始。無悔:請問您那時在哪兒?韓湘子:白娘部。無悔:弟子那時是面膜?韓湘子:青娘部。……(之後除了韓湘子外還接了一些隱中,可草稿紙上的字跡重複──黑暗中及恍兮惚兮中常常寫在同一面上而不知,現在記錄時可完全看不懂自己寫的是些什麼了!)後頭皮又麻,請問是誰?感覺剛報過名的龜仙元寶像卡通裡所畫術後面膜的擬人化的烏龜一樣,用手掏了掏他的耳朵說:情歸何處?不是說說而已。無情心不開,心不開就無法感知虛空了。無悔:現在曉得有情的重要了,它就是打開心靈之窗的鑰匙。元寶:抓住竅門就容易辦事了,好了,我走啦!無悔:謝謝元寶,以後還請膠原蛋白多教幾手喔!感覺元寶轉過頭來揮了揮手,笑了笑,搖搖擺擺上位去了……今晚行觀後體悟很大,感覺心一放鬆,真的就比較能夠接到訊息,感到好奇妙……無悔:請問瑪麗亞姐姐,這樣的訓練有何用?瑪麗亞:訓練你張口就來。無悔:是喔?謝謝。 凌婚禮顧問晨洗完澡正擦腳準備步出浴室時,心中突然冒出『李秋陽』三個字。就在心裡問:你是要報名上位的嗎?李秋陽:是。無悔:請問你是什麼仙?李秋陽:鬼仙。無悔:鬼仙?你怎麼會成為鬼仙的呢?(記錄時想:怎麼會問這種傻問題?)李秋陽:時空場婚禮佈置的關係。無悔:你我是什麼關係呢?李秋陽:父女。無悔:哪一世的父女關係?李秋陽:唐朝。無悔:那時誰是父?秋陽:我。無悔:那我應該叫你爸爸了?李秋陽:那是自然。無悔:爸爸好!爸爸請多說說教導教導女兒?李秋陽:紅塵難了亦應了,敞會場佈置開胸懷續天情。你今日已有體會,多練習,熟了就會生出巧妙。無悔:謝謝爸爸。爸爸可否展個像讓女兒看看您?感覺圖像:一位頭帶黑色帽子,身穿玄色長袍,下巴上有著長黑色長鬍鬚,儀表堂堂的中年男子……李秋陽:不早了,你該去睡了!無悔:開幕活動謝謝爸爸,有機會再跟您聊。 躺在床上,突然想到童話故事【艾莉絲漫遊仙境】說不定也是作者的觀記?不禁笑了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hv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