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團體聚餐拿麥克講話的是志工大隊長美女拿麥克的是代理校長美女網路行銷拿麥可的是熱心的主任帥哥裡面的小帥哥小美女是輔導志工美女們的兒21世紀房屋仲介女這位小寶寶美女是輔導志工美女的孫女這是輔導志工美女準備的甜點租辦公室芋頭西米露仙草冰這是素食很好吃我喜歡吃水果是以五百諉我我買的是網路行銷超出不過高興就好~小蕃茄一盒170元呢這些菜全部是速食~最前面兩盤澎湖民宿的火腿很鹹配飯剛好單吃菜不行呢在上輔到課的時候這兩位小寶寶都在信用卡代償場我常上課不專心會被兩位大美女干擾~甜點是這位大美女準備的~會照設計裝潢這樣是我用攝影機在錄影時錄影機自動拍的~志工美女以為我用拍的才烤肉食材會有這樣的表情啦穿橘色衣服是輔導課的黃老師美女這位志工美女本來找房子是輔導團的團長~不過這學期末以卸任了輔導團還有一位愛心爸爸志工21世紀房屋仲介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hv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